[臺北東區] STAYREAL Cafe(台北東區店)

STAYREAL CAFE是五月天阿信開的店唷~
五月天迷應該要朝聖一下?!


---

STATREAL Cafe (台北東區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02 2731 80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3:00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不收服務費/ 低消: 一杯飲料

---

其實我跟我朋友不算是五月天迷啦~
我是看到網路上這家CAFE的價位還可以就來嚕
而且這門口看起來好有設計感,完全擄獲我的心XD
----
MENU here:






---
我們點餐囉

香草冰淇淋鬆餅 200元
這很好吃,冰淇淋配鬆餅always好吃,但沒驚喜啦


煙燻鴨肉鬆餅 240元
上面擺滿的煙燻鴨肉很好吃!中間有一些蔬菜(豆芽?!)
配上沙拉醬(酸酸的那種醬)
不過上面的配料都是冷的,只有鬆餅是熱的~~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被肉壓住的鬆餅很容易因為有水氣就變得軟軟濕濕的。

---
冰焦糖紅茶拿鐵 180元
冰榛果紅茶拿鐵 180元




她們其實長的一樣XD
攪一攪----> 鮮奶茶

我覺得 榛果紅茶拿鐵 比較有味道~
---
聊天聊到沒話題時,可以逛逛店內的商品區


---
這家店用餐環境非常舒適,也有設計感。

我們坐在最靠近窗邊,是這種像寶箱的桌子唷!!<3
(早點到先挑自己喜歡的位子)

光是在那麼酷的桌子上用餐就讓我爽翻啦~XD
(我喜歡的點都比較詭異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臺北公館]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小白宮店)

【念書咖啡】聞山咖啡。復古風。台大旁。無服務費。有網路。有插座